close
以前的太極拳心得莊子提出的「喪我、神凝」─喪我:即拋棄我自己的成見,拋棄以自我為中心的意識,拋棄有為的認知酒店工作。即「不見有我,我喪而同乎萬物」按:這段話對練走化的人是很重要的,主要是在心理方面,拳經提出來「捨己從人」酒店打工,是走化練法的大綱要,然而在練的過程中主要有生理與心理兩個方向的問題:一、生理方面:要練到身體每一個點都能酒店兼職走化,這方面的問題一定要有明師親自指點,以口授身傳的方式長期對學生餵勁,而餵勁練出來的功夫也代表老師走化功租辦公室夫的高低,蓋老師走化能力越強,指導學生走化無死角的能力越高,若學生走化能力不強,除了學生學習時日不長或學習辦公室出租不認真外,即老師走化能力不行。二、心理方面:一般習太極拳者,一日有走化的概念,假以時日,都會練出一些走化的買屋功夫,然而走化功夫在增進的過程之中往往有數個瓶頸,比如軀體各個關節能否節節貫串的配合,前府後仰的問題,但這租辦公室些問題是較偏於生理結構方面,相當不可思議的,有時候鍛鍊許久肢體主幹仍無法順心走化,但接受一些概念後,竟可數辦公室出租日內柔化軀幹,使走化功夫更上層樓,以莊子「喪我、神凝」的觀點,對在走化方面有瓶頸限制而不順意者,可多加琢磨買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66qpo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