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光異校」 許慧欣友情客串夢中情人中視即將於暑假檔期推出校園喜劇「國光異校」,今天在西餐廳拍攝外景,許慧欣特別友情客串飾演「國光幫」庹宗康、孫鵬、屈中恆三人年輕時的「夢中情人」,紛紛表示許慧欣很像他們現實生活中的理想情人,孫鵬還透露許慧欣和狄鶯很像,最像之處「看房子都是美女」。談起欣賞的類型,許慧欣不愛帥哥愛才子,旁人問:「小刀呢?」她慧黠笑答:「我剛剛有說到他嗎?」,不過談及緋聞,除了再次聲明「僅是好友與經紀人」,也幫妹妹Ivy澄清某週刊報導橫刀奪愛搶小刀的傳聞,並寬慰妹妹淡看緋聞。許慧欣是不是「國光幫」庹宗康、孫鵬、屈中房地產恆現實生活中的「夢中情人」?三人口徑一致直說:「像!太像了!」,緊接著問孫鵬,那和狄鶯比起來最像的地方在哪裡?孫鵬起先假裝沒聽清楚,被眾人逼問後只好答道:「她倆最像的地方就都是美女啦!是不同世代的美女!」隨後又問許慧欣和妹妹Ivy誰比較漂亮?庹宗康誰也不得罪:「兩房屋買賣個都很漂亮啦!只是妹妹年紀比較小,看到我們會比較害羞。」。昨(九日)「國光異校」清晨五點半就開始拍攝外景,許慧欣幾乎整夜沒睡,清晨三點半起床準備客串戲中庹宗康、孫鵬、屈中恆學生時的「夢中情人」,問起國光幫三個大男生,高中時「夢中情人」,孫鵬立刻脫口而出;「林青霞買屋!」,屈中恆則是想了半天說:「想不出來耶,歌星欣賞鳳飛飛和鄧麗君,偶像的話是阿妹,不過現在最喜歡的是我老婆。」讓一旁的庹宗康快聽不下去,接著再問庹宗康,他倒是很大方的透露:「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黃韻玲,歌好聽,有才華、有氣質,是個才女!」。而在美國長大的許慧欣高濾心中倒是沒有什麼所謂的「夢中情人」,她解釋:「我不喜歡很帥的男生,以前學校裡女同學都偏愛帥哥,我偏不愛,除非證明他很有才華,我才會對他另眼看待。明星中我喜歡強尼戴普,很有演戲的才華。」旁人問:「那小刀具備什麼樣的才華呢?」許慧欣四兩撥千金笑問:「我剛剛有說到小刀商務中心嗎?」不過談起緋聞,許慧欣也為某週刊報導妹妹Ivy橫刀奪愛搶小刀的新聞澄清:「妹妹第一次被傳緋聞,很緊張,害怕影響大家對她的看法,直問會不會不好,我安慰她說其實每個藝人都會有緋聞,更何況妳也沒幹嘛,不用緊張。」不過不懂中文的妹妹Ivy為此還鬧了一個笑話,原來Ivy耳聞某小型辦公室週刊報導,就想去便利商店買回來看看,還請教了店員,買回家後許慧欣翻開來一看居然買錯了,內頁都是裸體圖案,是一本色情雜誌,讓她哭笑不得,Ivy更是脹紅了臉,覺得很糗,竟然買到A書,更擔心被誤會。一旁的庹宗康聽到這件事還忙問許慧欣可否把這本好書送他,許慧欣笑說:「早就辦公室出租拿去當鍋墊了。」難道不擔心妹妹Ivy與經紀人小刀拍戲日久生情,真的愛上小刀嗎?假如兩人戲中吻戲太過激烈,需要向姐姐解釋嗎?許慧欣微笑表示:「其實我相信Ivy,沒需要解釋,以前我們姐妹在家常玩情境劇與角色扮演的戲碼,妹妹Ivy從小就熱愛演戲,只要再多點自信,克服中文的問題宜蘭民宿,我相信她一定能做到!」至於吻戲,許慧欣更靦腆笑說:「我最大尺度只演過牽手、擁抱、親額頭的戲;沒拍過吻戲的我,實在沒法教妹妹,所以我滿替Ivy緊張的!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九份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66qpo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