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俄國種樹有個美國人到俄國觀光。 有一天在俄國馬路上看到二個俄國工人,一個拿把鏟子正在道路旁挖洞,且每三公尺就挖一個洞,另一個工人買屋卻跟著把前一個工人剛挖好的洞馬上回填起 來,如此反覆不停的持續著.…. 美國人覺得好奇,便問第一位俄國工人:「為什麼你一挖好洞,後房屋貸款面那位仁兄就把洞給填起來咧?」 俄國工人回答說:「我們是在綠化道路,我挖洞、第二個人種樹、第三個人填土。不過第二個人今天請假沒來酒店打工。」 【看誰厲害】 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。 到了日本高官家,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,就問那日本高官是怎麼小型辦公室辦到的? 日本高官走到窗前,指著一座橋:「看到那座橋了嗎?我只用了那座橋10%經費就辦到了!」 幾年後,輪日本高官到台灣拜訪那烤肉食材位議員,發現那位議員的家,比他家還要豪華10倍以上。 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? ! 台灣議員走到窗前,指著遠方︰「看到那座橋房屋買賣了嗎?」  日本人說︰「那兒?根本就沒有橋啊?!」 台灣人︰「那就對了!」 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裝潢人,有義 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太平洋房屋塑料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 師範結婚西裝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師院"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鐵院"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職院"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G2000先走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66qpo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