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合金魂GX-06G1 金屬色蓋特一號(2008漫畫博覽會-BANDAI NATION 展限定品)這好像我第一次關鍵字行銷在我的玩具宮介紹超合金耶~~其實超合金我多少也有收啦!因為有VENSON,麥克阿哲,阿chi等居酒屋......合金玩具的達人們在此,本宮主那敢在這兒關公面前耍大刀?(這包裝盒有夠沒誠意!!居然設計裝潢用兩色印刷取代四色印刷!!!)不過...因 勇之助 兄向本宮許願想看本漫博限定品的開盒實品照酒店兼職,你知道的嗎?~~本宮基於廣結善緣都儘量滿足信眾的請求~~~~所以我部落格首篇合金文就出現烤肉啦!!!!!!!就連裝實體的包裝也有些隨便!!跟保麗龍直接接觸的部份都沒有用塑膠袋保護,保麗永慶房屋龍會咬漆耶!!!!!我個人覺得這個配色比原始的版本好看!!可惜的是配件太陽春了~~~連基本該房屋二胎附的台座都沒有!!!!!就看在它是BANDAI在台灣辦第一次魂展的紀念品買下吧!!多支持一些,下房屋出租次才會有更棒的展覽與限量商品!!!這組會場限定合金僅於 : 聖地牙哥漫畫展,台北漫博,香港辦公室出租玩具展 三處販售!!!!!TOY MATRIX兄提供的情報:8月日本漫畫展與魂Web網路商店也有賣喔~~~(結婚西裝感謝賜教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66qpoe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